得到我应该得到的

不会谈恋爱系列2

码着QAQ

湖绿:

苗阜最近很艹气。


納超瞅着苗班主跟让踩了尾巴的猫似的绕着屋子团团转,一边还指手画脚的戳戳这个捅捅那个,稀奇得很,胳膊肘捅一下再驰,低声说“师傅这怎么了?好不容易最近王老师不爱艹了,师傅又点了炸药包,我看这日子是没法过了。”


再驰两手抄在袖子里,抬头望着天花板,嘴唇几乎不动的快速说:“你还乱问,一会儿班主过来抽你。”


納超刚想再问一句,就看见苗阜滴溜溜的转过来了,赶忙挺直身子两手一抄,抬头钻研起了天花板。


“……你俩这是干什麻辣?”


再驰呵呵一笑,“没事发会儿呆。”


苗阜大手一挥,颇不耐烦,“诶呀~~~~就不能干点正经事啦?”


再驰顿时有种不祥的预感,偏偏納超已经颠颠的送上去了,“啥正经事?”


苗班主一本正经的脸突然换上了猥琐的表情,他贼眉鼠眼的四下一看,压低了声音:“切,给师傅买两根烟切。”


呦呵——納超吸了口气,又一次抬起头开始钻研天花板。


“这可不行。”再驰小幅度的摇摇头,下巴朝墙上努了努。


苗阜不用回头都知道墙上贴着啥字,不就是禁止抽烟么。“诶呀~~~~~王声又不在,额抽一根能咋地!”


納超鄙视的瞟了一眼师傅,平时“声儿”,“声声子”叫的多亲热,现在人不在跟前就连名带姓叫王声了。鄙视完苗阜,納超高冷的说:“不切不切,我只听秘书长的话。”


“诶呀~~~~~~你pia气不pia气!”苗阜不高兴了,撸袖子就要开艹。


“师傅师傅,”再驰连忙伸手拦着,“你忍一忍回家抽不就行了嘛,这么些年都忍过来了,怎么这两天瘾这么大非得在园子里抽?”


“我——”一口气堵在喉咙里,苗阜“我”了半天,还是憋回去了,“算咧算咧,不抽咧!我这是个啥命!”


没有烟抽的苗班主,心里很苦。


使活的时候说起猴轮棍,苗阜鼻头一酸眼睛里都带了泪花,王声没戴眼镜看不真切,只觉得那地包天撅得忒高,心里嘿嘿一乐。


下了台换衣裳,苗阜抻着脖子解扣子,跟在他后面的王声突然胳膊一伸把人堵在了更衣室门口。


“我闻闻味儿。”王声笑眯眯的说。


苗阜浑身僵硬,感觉王声微微低头把脑袋埋在了他肩头,温热的呼吸洒在了他脖子上。


“嗯……今天没抽。”王声抬头,笑吟吟的一张脸。


好家伙,苗阜一口气差点没上来。拦腰把人往怀里一带撞开更衣室的门,低下头就没羞没臊的亲开了。


王声今儿倒是没急着把苗阜推开,反而顺着地包天微微抬起了头。苗阜感觉到王声的回应顿时有点把持不住,长腿一顶把王声严丝合缝的压在了门板上。


身后隔着一扇门是园子里喧闹的人声,隐约还能听见海乐木头对掐的声音。王声微合着眼,朦胧的灯光里是苗阜专注的眼睛,直愣愣的盯着他看。


挺好的。王声微微翘了翘嘴角,抬手环上了苗阜脖子。


“差不多行了啊。”不知过了多久,王声感觉外面都要没声了,胳膊稍稍用力推开了苗阜。


苗阜舍不得,嘴虽然分开了,搂着王声腰的手又紧了紧。


“今晚怎么着?要不我回我家,给你放一天假,也让你抽烟过过瘾?”王声的胳膊还搭在苗阜肩头,他调笑着说出这么句话,呼吸还有点急促,唇红齿白笑意盈盈,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苗阜看。


……额滴亲娘咧!这要放王声回家苗阜还是苗阜吗?


“什么你家我家!回咱家!”


“你不抽烟了?”王声压低了声音,好像有点遗憾,又有点心疼。


“不抽咧,媳妇不让抽,戒烟咧!”


没有烟抽的苗班主,心里很苦。


戒了烟的苗班主……哎,有媳妇陪着起码还是挺甜的嘛,dei不dei?

评论
热度(40)

© 杏仁饼干会梦到橘子酱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