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到我应该得到的

情·话

甜啊真甜😭

楚楚小乖:

我们的文写的再好都不及他俩的一句情话。


🐶:没有我你可怎么办呀!
🐱:我们俩幼时同窗,现在同道,将来还要同行一生。


🐱:相声,做的时间越长,磨合的越默契。能活到六十岁,一辈子吧,这才是友谊。
🐱:希望他都好,希望我也好。


🐱:宝贝儿,你看~
🐶:怎么了,乖乖~


🐱:我也是长腿欧巴,这都遮着呢!【撩衣服】
🐶:你是长嘴欧巴【动手玩下嘴唇】


(喵清明感慨写诗)
🐶:您环不快死切~
🐱:走也得带上量活的


🐶:你去过庙里没有?
🐱:没去过。
🐶:下次去看看。
🐱:不去!
(汪:你把天聊死了)


🐱:这是我搭档王声。
🐱:我是他的苗阜。o(*////▽////*)q


🐶:他最大的缺点就是下嘴唇太长,影响接吻。
🐱:王老师有个痦子,美人痦。


🐶:你牡丹花瓣多一块突出。
🐱:你牡丹花瓣上有个小黑点。


(青丝节汪出场少却说自己吸人眼球)
🐱:对,你有一个标志嘛【手指痦子】
🐶:哎,你有一片标志嘛【动手玩下嘴唇】


(喵微博)
🐱:我说 你不怕把膝盖冻坏了 他说 你不怕把小腿冻坏了!
🐶:去,给你师父把水续上。


(隔着屏幕能感受到的宠溺)
🐶:我不想起床……
🐱:睡


🐱:别说了,随风去吧!丧子之痛是切肤的,哪天你出点啥事,你想想我的感受,我都不敢想!
🐶:对,丧夫对你来说如同塌天么宝贝儿


🐱:他其实是个盲人,这是几【手放到汪眼前晃】
🐶:傻老爷们,再晃都是五。


(央视,春晚)
🐱:我找你给我宽宽心,宝贝儿
🐶:叫谁呢?!


🐶:很多年以后我和苗阜,我们都灰飞烟化了,青曲社这块牌子还在。
🐱:重开长安之相地,守好相声的西北大门。


🐶:十有九输天下事,百无一可眼中人。(手机壳)
🐱:若有高山流水处,意与吾声同往。(清平乐·致吾弟王声)


🐱:开书场纯粹是为了让王老师过瘾。他之前主要是说评书,跟我搭了之后才开始说相声。
🐶:苗爷《卖布头》首演成功,博以纪之。


🐶:好人哪有地包天。【拍醒子】
🐱:好人尽长地包天。【抢醒子,拍】


🐶:你回来,回来!
🐱:我一直不愿意离开你啊。。。【撒娇】


🐶:人这一辈子最大的追求不就是身体和思想上的自由吗?
🐱:王声老师是个很文艺的人。他写的那篇文章就让我想起仓央嘉措的'世间安得双全法,不负如来不负卿'。


(三十而立不二夜)
🐱:他叫我小饼干,我叫他小面包。
🐶:小饼干,把鼻子伸过来。


(喵去听演唱会,给汪打电话)
🐱:兄弟,你不在,一起听!
🐶:你丫听就听呗,还打电话显摆。(音乐声大没听清喵说啥)


🐱:今天早上一群人发私信问我“听说有对相声演员裂穴了?”我还真不知道! @青曲社王声你听说了吗?(微博)
🐶:公共场合不要随便使用行业术语。(评论回复)


🐱:我们一起合作已经八年了。
🐶:七年零三个月。【轻声】
(如今已经十年了)


🐱:王声他母亲经常给我发微信说王声的脾气不好让我多担待,我说没事儿,我就喜欢他那性格。俩人脾气都好那还成什么了。
🐶:说书,说戏,说相声。我在吃张口饭这条路上狂奔下去了,都别劝我,我认死理。


🐱:提什么抽烟呀!我没抽烟!柏树林这儿都不让提那俩字儿。
🐶:把烟掐了。


🐱:我去见我一个兄弟(讲汪恋爱的故事)
🐶:我除了你还有哪个兄弟!


🐶:苗老师终于当爹了,准爸爸。两年了,总算成了。
🐱:恭喜王声贤弟喜得千金 弄瓦之喜!@青曲社王声


🐱:这可能是我这辈子最好的捧哏了。
🐶:哑了我就不说相声了。


🐱:可惜呀,王声孩子刚出生,我们这个工作,天南地北的跑,就这几个月孩子都快把奶戒了。
🐶:我喂呀!
(就说孩子是汪的😏)


🐱:你看我们俩啊台上是一对儿,生活中可不是。
🐶:【顿三秒】对,我们分开过日子。
(也可以是)


🐶:天涯何处无芳草,可惜我眼神不太好。
🐱:王老师你是离我最近的观众,要懂得珍惜。


🐱:得是滴
🐶:凑是滴


🐶:嘁
🐱:嗐


🐶:追我到天上去了啊?!
🐱:下地我都跟着,就好这口!


🐱:兄弟兄弟兄弟(自动脑补兄弃)
🐶:哥哥~


🐶:那你就是我大哥哥了
🐱:你就是我小弟弟了
🐶:有我这样的小弟弟一直是您的愿望吧!(说什么呢!都听不懂)


(记者采访二人,要求评价对方的优缺点。)
🐱:他浑身都是优点
🐶:他浑身都是缺点
(汪:因为久入兰室而不觉其香)


🐱:我休克抢救,那会都凌晨三四点了吧,我徒弟给王声打电话,他只问我“明天能不能演?”
🐶:两点三十七分【轻声】


🐱:这节目(对对联)预备着你去世之后我一个人说的。
🐶:看咱俩谁熬的过谁。


🐱:如果不是体育馆,咱俩脸能离这么近吗?
🐶:【捂脸(*/ω\*)】羞死我了。


🐱:我就是这么的我行我荤,我不吃素。
🐶:你刚这意思,就是你是个形婚(行荤)呗。


🐶:你昨晚跟谁一起出去喝酒去了
🐱:你管得着吗?!张楚就那样。。。


(喵开车现场)
🐱:听相声就是上下齐动
🐱:老话说人在做,床……天在看


🐱:你跟我配?
🐶:戏!
🐱:废话,不然你想配什么?
🐶:瞧你那臊眉耷眼的德行。


(小园子礼仪漫谈)【喵汪笑场】
🐱:挑肥拣瘦
🐶:别来这套


🐱:二月初二,宝贝儿什么节?
🐶:亲爱的,我告诉你啊!
(汪:这都什么称谓呀!)


🐱:你就矫情,舞台上放一骨灰盒,合适吗?
🐶:只要有你照片,我不在乎。
🐱:有也要加上你的。
🐶:那咱是并骨了吗!合葬!!!
(喵微博发过并骨照,我之前有整理)


🐱:我们俩是竹马竹马这么长起来的。
🐶:要不咱们还是青梅竹马吧!


🐱:你把我叫大郎
🐶:你把我叫大官人【笑】
(所以谁是金莲)


🐱:谁说书生百无一用(喵评汪)
🐶:我让你捧我了。


🐱:王老师连内裤都是耐克的(你怎么知道的)
🐶:我穿那玩意儿干嘛,你又不克我。


🐶:【手指喵】这是我媳妇儿
🐱:【悄悄掰回指向汪】


🐱:搭档两个在台上就跟两口子一眼,得看对眼。
🐱:我跟王老师,我们冥冥之中有种缘分。


🐱:以前我跟王声对词,我俩在一个被窝里,他在那儿抄词,我还得给他喂稀饭。
🐶:好兄弟睡一块嘛!


主持人:(问汪)你们当时怎么就在一起了?关键你还比他漂亮,又有文化。
🐶:当时也没辙了
🐱:【宠溺的笑】
🐶:那会儿也没想以后怎么怎么样【笑】


🐶:我喜欢看书
🐱:我喜欢看你


🐱:哥哥,你穿错了,那是我的袈裟。
🐱:【对汪】我记住了方丈。


(喵上场脱衣服)
🐶:【赶紧拦】你多会儿见过杨子荣上场把自己拖的跟要喂奶是的。
🐱:不是你喂吗?


🐶:苗老师,你有多久没有回社里办公了。
🐱(微博)学习学习
(小饼干微博:书场惊现喵爷)


🐱:王声是我这辈子最好的捧哏了
🐶:很难找到这么难看的逗哏
(口嫌体正直😏)


🐱:一弄就艹,一弄就艹【转头看】这就要艹了
🐶:苗老师风风火火的性格,跟他在一块老有刺激性,老刺激着我,能给我提供刺激感的这么一个人。
(🚃🚃🚃)


🐱:你顺着我一回能咋?!
🐶: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。。。


🐱:我愿意喂你~我愿意喂你~(唱)
🐶:【拍肩】
🐱:我愿意喂你~【喂】
🐶:别喂别喂!跑调了…


二半夜不睡觉的整理了这么多,有台上话,有采访,有直播,有微博,有豆瓣,有别人的repo。后面应该会继续补充,但不另开文了,就在这文后面重新编辑。


台上台下,以假乱真。我们信了!汪信没?喵信没?
管他呢!

评论
热度(154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杏仁饼干会梦到橘子酱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