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到我应该得到的

我tm还能说什么.jpg

许世无争:

我觉得2017年终大戏不是陆版《人民的名义》,而是苟版《人民的民义》。

此片由知名戏精苟菊长一人主演,配角是126000万天朝网民。

该剧播出后,反响激烈,不单单本国群情沸腾,连国外观众都觉得一脸懵逼。

对于苟菊长在戏中的精彩表现,所有看过这部剧的观众都忍不住赞叹道:“mmp,我真是哔了苟了。”

对于苟菊长在戏中强令胖球运动员退赛一幕,观众们表示:“这位演员至今还未被zuo了,我们表示非常惋惜。希望能有壮士行此义举,让世间再无rubbish。阿门。”


不知道会不会被河蟹......

但是依然希望有人配图。

别让我去喝茶就行了。

评论(4)
热度(15)

© 杏仁饼干会梦到橘子酱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