纯日常号
新墙头白鹿原.
喵汪.
国胖团粉 昕博.龙獒.胖雨.
cp是我半条命
咱们心平气和地聊聊天呗

文笔不够,再好的脑洞也浪费了。
心里也知道不能一口吃个大胖子,既然想着要努力做好,就不能像以前那么懒懒散散。
原先是用来调剂心情的手段,渐渐有点依赖了,低潮的时候化成一股执念。
【做好了这个就一切都会好的】
有这么个念想不是也挺好的吗。
还是要看书啊,看书。

不想上课不想写作业。
想翘课去奶茶店点一小碗甜品,慢慢地吃。
带上电脑写故事就更好了。
唉。
如果今天还能有一点点欧气的话,补课结束得早一点?
姨妈期真可怕,能感受到一点一点流逝的生命力和积极情绪,无能为力。
众生皆苦,还是吃甜品吧。

姨妈期进入超疲惫期,上个楼梯喘成狗。

突然多了很多课和作业,艰难维护岌岌可危的好心情。

叹气是能做出的最温柔的反应了。

被我宝的突然转账感动到哭,下课去买奶茶试试拯救一下心情。

今天真的真的要把实验报告写完(搓脸)
还有生化作业单

然后把那个瞎几把扯的脑洞写完🙃🙃🙃

下次想开车直接写pwp好啦扯那么多!!!!!!!

毕业报告也不能塞这么多东西啊!!!!

等一口气写完看看是什么东西吧🙃🙃🙃

拿这玩意儿去表白会被直接拉黑吧……

尾巴骨都要坐裂了。
🙃🙃🙃

许昕。
❤️

离婚赛,太棒了。👏👏👏👏👏👏👏👏
许!昕!
方!博!
喜欢上这两位哥太好了,太好了👏👏👏

事情越多越紧张地玩手机。

作文翻译没练完呢真题也是很久没写了,听力也没开始练。

唯一的安慰是单词基本上没断但是有两天是用扇贝凑数的。

扇贝的作用也就是走在路上的时候刷刷了。

但是特别想产出特别特别特别想写点什么或者截点什么。

不做完正事没法心安理得地去写故事啊。

追比赛激动得想码个小段子。

突然想起来tag全挂了……

emmmmmmm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安心学习吧🙃

追比赛真的累  真的累。
我博er太棒了,太棒了,太棒了。
累到说不出话,但还是激动得暂时睡不着。

1 / 55

© æˆ‘呀🍆 | Powered by LOFTER